Nainstalovat Steam
přihlásit se
|
jazyk
简体中文 (Zjednodušená čínština)
繁體中文 (Tradiční čínština)
日本語 (Japonština)
한국어 (Korejština)
ไทย (Thajština)
български (Bulharština)
Dansk (Dánština)
Deutsch (Němčina)
English (Angličtina)
Español-España (Evropská španělština)
Español-Latinoamérica (Latin. španělština)
Ελληνικά (Řečtina)
Français (Francouzština)
Italiano (Italština)
Bahasa Indonesia (Indonéština)
Magyar (Maďarština)
Nederlands (Nizozemština)
Norsk (Norština)
Polski (Polština)
Português (Evropská portugalština)
Português-Brasil (Brazilská portugalština)
Română (Rumunština)
Русский (Ruština)
Suomi (Finština)
Svenska (Švédština)
Türkçe (Turečtina)
Tiếng Việt (Vietnamština)
Українська (Ukrajinština)
Nahlásit problém s překladem
现在这个游戏本来就已经是撑荒,因此这个几率收益减半的特性是十分新颖而有趣的,当然,难度也更高了。
这些区分度很符合逻辑,一个喜欢吃pocky的现代女孩,让她生吃蜂蜜或烤熟的蘑菇,她吃过,是可以接受的,但生浆果(在野外一般人都不敢吃,能不能吃另说,是否有带疾病的虫卵?)、熟浆果(甜的还好,不甜口感会相当的奇怪)、生肉,她是绝对很抵触的。
当然以上推论有很多的逻辑漏洞,我本身也不是想论述零食怎么区分才更好,仅仅是针对有区分的这件事,和作者所下的心思,表示认可和赞扬。
虽然我不认识作者,但我认为有建设性且理智思考的建议,会对作者有很大的帮助。
在此感谢作者对穹的喜爱和为这个mod花费的精力与热情。
我们很喜欢这个mod。她非常丰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