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na Steam
kirjaudu sisään
|
kieli
简体中文 (yksinkertaistettu kiina)
繁體中文 (perinteinen kiina)
日本語 (japani)
한국어 (korea)
ไทย (thai)
български (bulgaria)
Čeština (tšekki)
Dansk (tanska)
Deutsch (saksa)
English (englanti)
Español – España (espanja – Espanja)
Español – Latinoamérica (espanja – Lat. Am.)
Ελληνικά (kreikka)
Français (ranska)
Italiano (italia)
Bahasa Indonesia (indonesia)
Magyar (unkari)
Nederlands (hollanti)
Norsk (norja)
Polski (puola)
Português (portugali – Portugali)
Português – Brasil (portugali – Brasilia)
Română (romania)
Русский (venäjä)
Svenska (ruotsi)
Türkçe (turkki)
Tiếng Việt (vietnam)
Українська (ukraina)
Ilmoita käännösongelmasta
LocFriendlyName="立柱"
LocLongDescription="召唤一根用灵能组成的立柱作为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在指定方位召唤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圣殿骑士召唤的立柱将持续等同于圣殿骑士专注等级的回合数。<br/><Bullet/> 立柱是一个免费动作,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。<br/>"
[StunStrike X2AbilityTemplate]
LocFriendlyName="眩晕冲击"
LocLongDescription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眩晕冲击命中率为<Ability:STUNSTRIKEHITCHANCE/>%,每级专注提升<Ability:STUNSTRIKEFOCUSHITCHANCE/>%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有 <Ability:STUNSTRIKE_STUN_CHANCE/>% 几率成功击晕目标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不会结束圣殿骑士的回合。但有<Ability:SelfCooldown/>回合冷却时间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