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설치
로그인
|
언어
简体中文(중국어 간체)
繁體中文(중국어 번체)
日本語(일본어)
ไทย(태국어)
Български(불가리아어)
Čeština(체코어)
Dansk(덴마크어)
Deutsch(독일어)
English(영어)
Español - España(스페인어 - 스페인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(스페인어 - 중남미)
Ελληνικά(그리스어)
Français(프랑스어)
Italiano(이탈리아어)
Bahasa Indonesia(인도네시아어)
Magyar(헝가리어)
Nederlands(네덜란드어)
Norsk(노르웨이어)
Polski(폴란드어)
Português(포르투갈어 - 포르투갈)
Português - Brasil(포르투갈어 - 브라질)
Română(루마니아어)
Русский(러시아어)
Suomi(핀란드어)
Svenska(스웨덴어)
Türkçe(튀르키예어)
Tiếng Việt(베트남어)
Українська(우크라이나어)
번역 관련 문제 보고
请尝试以下解决方案,应该会对您有所帮助:
- 请为您的显卡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。
- 然后,请转到 Steam、库并右键单击“Movavi Video Suite 18”,选择“属性”和“本地文件”,选择“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”并等待该过程完成。 尝试再次启动该程序。
-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,请尝试重新安装程序。
如果重新安装程序后仍然无法启动,请联系我们的支持团队(打开 Movavi 官方网站,点击“支持中心”,然后点击“提交请求”)并详细描述问题。
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。